導覽地圖

空間介紹

淨身儀式

按下按鈕啟動儀式,噴灑出來的迷人香味是薰衣草水,可以釋放身心,並重新獲得能量,在此處開始,將引導轉場到森林的精采體驗。

Select生活香氛

充滿歐洲鄉村感的小屋,販售以香草、植物萃取開發而成的生活香氛商品,讓您在日常也能享受薰衣草森林的放鬆療癒。

葛雷斯花園

以創辦人慧君命名的花園,花園裡的大多的花素淨淡雅,不過於強眼,卻讓此處多了一種自在單純的舒適感,清新且美好。

森林咖啡館

以先新的香草入味各式餐點,坐下來好好享用美味餐點,品嘗美味中獲得療癒。森林咖啡館販售:主餐/小品/花草茶/咖啡/甜點。

香草市集

分享香草生活的輕鬆愜意、感受自然療癒時,自在挑選,帶回家收藏的美好風景。販售項目:香草植栽/沐浴鹽/香包DIY體驗。

香草園

這裡種了多樣香草,它們有各式功效及專屬香氣,不僅僅是欣賞,它們也會出現在森林的各式地方,成為餐食、體驗活動、產品等等。

Selcet森林選品

隱身於香草園中的質感選物店,蒐選與土地共榮的的台灣職人品牌,為您獻上屬於薰衣草森林的美好生活提案。

一畝田

以自然農法親手栽種季節時蔬及各式香草,尊重且感謝大自然,以不灑農藥、不用肥料,藉由水、空氣、陽光的力量,讓植物自己的生命力適應土地扎根成長,並將種植的香草作為精油萃取體驗活動。

香草茶舖

薰衣草森林20多年的種植香草和使用經驗,透過香草萃飲分享給大家,可在此處試飲、嗅聞,感受自然的能量在茶香中流轉。

紫丘

由薰衣草紫色花田夢幻取名,面對四季花田感受景色變化,或站或遊走,享受自然芬多精,漫步在花田步道,將相遇各種昆蟲們。販賣項目:花草茶/咖啡 / 甜點/冰淇淋。

森林植研所

在各式體驗裡找到與自然共存共好的生活樣貌,此處提供森林手作體驗、大地餐桌美食饗宴、精油純露萃取應用等活動,用身體去連結土地、感受療癒。

森林美術館

森林裡的無牆美術館,隨著四季的更迭而景緻有所變化。邀請旅人放下來自城市的喧嘯,一起聽聽來自森林最深處的聲音。

許願樹

將願望寫在繪馬上,掛在許願樹周圍的欄杆上,誠心向山神許願,敲響許願鐘,讓旅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森林秘境

走進原始、悠然小徑,擁抱森林初始氣息的步道,讓沉澱地思緒尋覓安靜的落腳處。

初衷小屋

以最初的心念,向旅人傳遞幸福,邀請2014ADA新銳建築獎特別獎得主的自然洋行創辦人與設計總監曾志偉設計初衷小屋原型,融入自然,本空間全部由森林夥伴們親手搭建完成。

團體預約

製造美好相聚的機會,無論寵物派對、車聚活動、團體活動……,透過山中派對,沉浸森林時光。
園區提供客製餐點、活動安排、硬體設備麥克風、音響、投影機,如有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表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