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美好,幸福由心而生
Meet beauty, Happiness comes from the heart

遇見美好,幸福由心而生

2001年,庭妃與慧君兩個女生離開原有生活、勇敢實踐夢想,在山很多、樹很多的台中中和村開始,親手種下一畦一畦的薰衣草和香草田,開了一間滿盈咖啡香的山中咖啡館。
從此,擁抱山居生活的花園誕生了。當年人們口中最偏遠的咖啡館,成為大家心中,關於理想生活的模樣。

兩個女生勇敢做夢的勇氣與浪漫,從種子長成了深根茁壯的茂林。20年過去,寫故事的人即將交棒。在現今「人人皆勇於成為自我夢想的實踐者」的世代,薰衣草森林以「城市與戶外的轉場生活」為新出發。

 

一趟旅行,體驗「城市與戶外間的轉場生活」

邀請你漫步淺山,感受療癒的鄉村日常,從自然中發現不設限的生活美學,藉由五感體驗親近土地,從美好中體驗共好,讓理想而愜意的日子,就此展開。

薰衣草森林漫步
01 Natural Environment

享受美好的自然環境

徜徉大地時序花卉,感受自然帶來的美境。

02 Rural Lifestyle

鄉村植感的減法生活

暫放下忙碌和壓力,感受最簡單、最純粹的生活型態。

03 Healing Experience

徜徉淺山的療癒體驗

從森林相伴中得到自然給予的能量及靈感。

園區介紹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NEWS

More
薰衣草森林2024夏日轉場
主題活動

薰衣草森林2024夏日轉場

2024年以「城市戶外的轉場生活」作為新出發,持續在這座淺山美學的園區,將有關於「自然、療癒、減法」的種種美好發生。
邀請大家,在淺山美學的花園裡,藉由五感體驗親近土地,從自然中發現不設限的生活美學。...

來自森林的香草萃飲
新品上市

來自森林的香草萃飲

讓我們走入森林,山峰、空氣,香草療癒的能量感受四季在茶香中流轉,收藏山中靜好歲月。...

薰衣草森林全品牌熱銷產品-獲德國萊因TÜV碳中和國際認證
主題活動

薰衣草森林全品牌熱銷產品-獲德國萊因TÜV碳中和國際認證

二十年前,本著共生、共好信念,我們親手種下8,000棵樹,如今這片森林成為神奇的自然美景,療癒著旅人。「打造永續環境,讓人感到幸福」一直是我們DNA中......

View More
Top